知了

【我什么也没做】

虐多……虐多……虐多……黑暗的我……〠<_〠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小声bb)


“想在这个学校混下去,你就要听我们的话。”阿楠瘦弱的身板被两双手臂顶在墙上,双臂被钳制住动弹不得,对面坐在石头堆上的少年,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说着


他偶尔伸出手弹弹烟灰,手上的戒指耀眼极了,它们在阳光下面闪闪发光,亮得刺眼


“是……我会听话,请……请不要……不要伤害我”不知是被戒指幌晕了眼还是别的什么,可能这戒指有一种神奇的魔力罢,阿楠的目光无法从戒指上移开


当他看到戒指,他的心就忍不住为它欢呼,为它极速跳动,他似是被它吸走了魂魄,以至于说话都说不清楚


那少年注意到他的目光,饶有兴趣地歪歪嘴角,挑了挑眉毛,少年直起身,伸了伸懒腰,甩着手走近,霍!他可真像一只肆无忌惮的螃蟹,少年冲着阿楠的脸喷出一口烟圈,阿楠被呛得直咳,眼睛也熏出了眼泪,但他不曾眨一下眼


如果我能有那枚戒指,我就可以带我妈妈去市里最好的医院看病,我也可以安安稳稳的学习,也再不会被人叫做“穷鬼”“土包子”,我会用这枚戒指,帮助很多像我一样的人……


阿楠痴痴地想,少年见他如此入迷,他笑得更加开心


“怎么,想要?”少年拍拍他的脸,将阿楠从云端拉到现实,阿楠紧盯着少年拍他的手,不大的眼珠随着戒指而转动,听到少年的话,阿楠瞪大了眼,这说明,这个戒指可以是他的!虽然可能有非常非常艰难的条件……


阿楠疯狂点头,他激动得涨红了脸也说不出话,他只能点头,即使已经头晕,但在如此巨大的诱惑面前,他愿意堵上一切!


少年挥开钳制阿楠的两人,借着高出阿楠一头的优势,对阿楠施加压迫感,一步步走近,阿楠恐惧得腿软,但渴望让他长了根似得动弹不得,即使,他清楚现在是最好的逃跑机会


少年走到他跟前,低下头,低声对他说:“我要你三天之内,成为城西那个有名的跛子乞丐的朋友,三天后,我要你背叛他,剧本我会写好,只是三天之内,你怎样成为他的朋友,就不关我的事了。”他口中喷出浓浓的烟臭味让阿楠不禁躲了躲,阿楠觉得自己简直快要被熏晕,他突然心生退意,想要逃走,但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坚定地说


“好。”


ps:进入主线时间可能会有点慢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