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

贪心一点


——嘀——

你是那么耀眼,之前我从未能亲眼见过你,但在一些记录中,我能看到你的身影
散发着万丈光芒的,令人安心的身影
你总能带给大家以抚慰
你是我的偶像

——嘀——

我做梦都是想要见你一面,想要跟你合一次影——大家都与你合过影、见过面,亦或是并肩战斗,而我没有,甚至没有看到被你救的时候你的飒爽英姿,我感到自己是那么无能,听到救命就会晕倒,一直,一直都像一个懦夫
这几度令我非常沮丧

——嘀——

现在我很开心,因为我终于知道,原来我从来都不是无能的废物,原来我是与你那样的近,原来我们拥有同一颗心,这给我莫大的满足,我终于,和你并肩作战了,真实地,运用这份属于你我的力量,感受你与我共同的正义之心的跳动
我终于还是亲眼见到了你

——嘀——

可我还是有点贪心,我有好多的仰慕与崇拜想像你倾诉,我还想和你彻夜长谈,哪怕只是看着你的虚影,我也开心,有可能是我太贪心了,那么哪怕,哪怕给我点时间,向大家告别,再看一眼我曾生活的美好的庄园,再给我几秒,好好看看你,就这样直接地、目不转睛地看着你

——嘀——

可我知道,这不可能了……


轰——————

一篇刀子,爆炸之前乐乐一瞬间的思绪
他可能想得很多,也可能什么都不想
我觉得心好痛(っ╥╯﹏╰╥c)

评论(4)

热度(23)